close

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到!!

早上5點,我就匆匆的起床了,

因為怕遲到,所以在5點35分媽媽就載我到學校囉!!

一進教室,我就看到有一大群人在那裡圍著一起聊天

終於要上高鐵了,但沒想到我旁邊坐的是溫雅惠,五告衰(台語)

在路程中,我們班吵的不得了^^

第一個地方,我們去的地方是 南海姑娘餐廳吃的撐爆了!!

第二個地方,我們去海生館,有夠好玩,還看到小白鯨喔

第三個地方,我們到關山看夕陽,有夠好看!!美麗極了@@

 我們住的地方是墾丁福華飯店,還打枕頭戰,新式玩法~晚上1點多接近2點才睡覺!!在玩真心話大冒險

隔天,一大早,我們到墾丁國家公園爬山,被一隻小狗跟著!!屁股差點被咬掉

中午我們到高雄龍珠灣吃飯,也是一樣,吃的有夠撐,還加分勒!!

然後,我們到高雄科學博物館參觀,有夠好玩!!還刷分喔@@

我們住的地方是山芙蓉飯店,有夠差!廁所門還關不起來

到了晚會,領隊小歪還一直吼!吼!吼!

班長有夠衰!!還被叫上去跳舞

最後DJ要我們把眼睛閉起來,要我們回想起六年前剛進來建國國小的時候.......那時我聽到白易弘說:「好想哭喔!!」

我也不經的流出眼淚啦!!

到了晚上,因為李秉同的一句話..........而被叫到外面去被罵!!有夠不爽

我還跟林勝富在看鬼片= =看著看著!!就突然睡著了zzzz

最後一天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天,因為我們要去的就是劍湖山,可惜的是G5在維修阿!!!

去玩「搖擺康康」,猛旋轉,玩到快吐了

去玩「擎天飛梭」,只有酷與駭兩個字能形容,有夠高!!!

去玩「衝瘋飛車」,有夠High!連續360度旋轉,有夠爽~~

最後,快樂的時光一下就過了!!在車上我們依然開開心心的在唱歌!!

6點多就到了學校,真想讓時間到轉,回到3月16號阿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裴㊣FLY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